我命由天不由我

【叶王】Thanks

1.

  “谢谢。”

2.

  “说什么呢。”

3.

  屏幕上身形小巧的的魔道学者松开指尖,撒下无数星屑。

  “这次又是他第一名呢。”

  “好厉害啊……”

  “有什么了不起的!不过是碰巧!”

  “你看他那个高傲的样子……”

   “一定是走了后门!”

  嫉妒,羡慕,流言。

4.

  “魔术师横空出世!”

  “小队长!”

  “王杰希!”

  “下个赛季,我们场上见!”

  约定,赞叹,同伴。

5.

  “严重脱节。”

  “跟不上。”

  “微草这个赛季……”

  “不行,还是不行。”

  怀疑,失落,徘徊。

6.

  “王不留行就这样扛着微草,无所畏惧地向前飞去。”

  “队长!”

  “胜利属于微草!”

  “微草,冠军!”

  依靠,承担,荣耀。

7.

  “我走了啊。”

  “再见。”

  告别。

8.

  “杰希。”

  “嗯。”

  室外阳光正好。

9.

  “看你这两边眼睛都吓得一样大了,做噩梦了?”

  “……不是。”

10.

  “你就不能用点正常的话关心人?”

  “那你不还是听了那么多年。”

11.

  “……………你好烦。”

  “谢谢夸奖。”

12.

  “没事吧。”

  “梦到了一点以前的事。”

13.

  “嗯?”

  “真的,梦到你以前跟个过街老鼠一样人人喊打,然后还特拽,真想一拳揍到你那张虚胖脸上。”

  “………好了,我相信你。”

14.

  “梦到了我还在训练营的时候。”

  “哦,当初是不是觉得我特帅,以哥为奋斗目标?”

  “………那我当初还真是瞎了眼。”

15.

  “谢谢。”

  “怎么了?大眼你今天很不对劲啊。”叶修揽住他的肩膀“有什么事就和我说。”

  王杰希摇摇头:“没有,只是忽然很想和你说。”

  “客气什么。”嘴唇上传来温热的触感“我要谢你才是。”

  可惜我没有更早遇见你。

  “更早的话,我们大概会在厕所里打架吧。”王杰希反握住他的手,手指一根一根地锲入指缝“喻文州就和黄少天不就在厕所打过架么,黄少天还特得意,每次聚会都和我们炫耀。”

  “你要是想打,我们现在就可以去啊。”叶修笑得一脸猥琐“哥奉陪到底。”

16.

  “……你这人怎么这么破坏气氛呢。”

  “来嘛,顺路减减肥。”

  “…………不。”

17.

  “没减到120别上我床。”

  “……你把我头割掉算了。”

  “去,把碗洗了。”王杰希高傲冷艳地哼了一声。

  “有奖励没?”叶修死皮赖脸。

  “奖你把地也拖了,乖。”

  “哎哟我的老腰怎么受得了。”叶修抱着他蹭“大眼你不爱我了。”

  “把碗洗了再把地拖了我就爱你,去吧。”王杰希不为所动。

  “好吧好吧。”叶修撇嘴,恋恋不舍地揩了一把油后才磨磨蹭蹭地爬起来“开心点吗?”

  “………嗯,谢谢。”

  “真感谢我的话就自己洗干净了在床上等着我呗~”

18.

  “…………你真的好烦。”

  “说了不要夸我嘛~我会骄傲的~”

19.

  过去的事,就让它过去吧。 

  我一直都在。

20.

  我知道,你一直都在。

  无论过去与未来。

END.

  仅以此文,献给还愿意陪伴着如此恶劣的我的你们。

  谢谢。

  真的,谢谢你们。

评论(7)
热度(1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ik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