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命由天不由我

【乔王】请不要吃掉我(不知道是几)

  乔一帆很尴尬。
  他再一次与王杰希在公司的电梯里偶遇,周围一圈儿吃瓜群众,都虎视眈眈地盯着他和王杰希。
  然而处于风暴中心的王杰希丝毫不为所动,哐当一下就压在了他的身上。
  “喔~~~~~~~~~~~”吃瓜群众们看得津津有味
  于是乔一帆更尴尬了。

  电梯门在他们办公室的楼层打开了。
  乔一帆浑身僵硬,手都不知道放哪里好。
  各位看官们也许已经不记得这个设定了,但是乔一帆还记得啊!
  他是只老鼠啊!
  王杰希是只猫头鹰啊!
  他害怕!
  他不动是因为他吓僵了动不了!
  不是默许!
  不是宠溺!
  不是霸道总裁!
  总裁在顶楼!出电梯门左转第二间!

  乔一帆尴尬得恨不得有一个地缝儿钻进去。
  这时,王杰希突然迷迷糊糊地抬头,又迷迷糊糊地“嗯――?”了一声。
  “哦哦哦哦――”乔一帆听到嘘声更响了些。
  亲爱的同事们!你们误会了!
  乔一帆泪流满面。
  你们还记得经理他是只猫头鹰吗!猫头鹰!俗名叫夜猫子!他白天就是这种呆萌样!不是依赖!不是娇羞!不是小鸟依人!
  鸟在倒数总裁办公室的小阳台上挂着!不在这儿!

  “咦?你们怎么不出来?一帆?经理?”
  我的挚友!你终于听到我内心的呼唤来救我了!乔一帆感激涕零。
  “经理又睡着了?”高英杰连忙把王杰希架到了自己身上,“我先送经理回办公室,一帆你也赶快去吧,别迟到了!”
  “好好好好!”乔一帆差点儿哭出来了。天知道他被王杰希压着的时候满脑子都是上学老师给他们放的猫头鹰用爪子压住猎物开膛破肚鲜血淋漓的模样,如果王杰希再不被挪走他可能会因为心动过快直接厥过去。
  可是吃瓜群众们不知道啊!他们只看到昨天和新进的下属闹得沸沸扬扬的高岭之花低声下气地撒娇,然而人家并没有鸟他!反而如释重负地把他交给了另一个绯闻了很久的养成系下属!
  所有人瞬间就在脑海中脑补了一出我爱你你不爱我他爱我我不爱他的狗血长篇七十二集大型伦理剧!
  乔一帆已经预感了今后的工作生活。
  必定非常的精彩有趣!

  乔一帆在如狼似虎的注视下度过了一个上午。
  午休的钟声一响起,原本或坐或站,或打字或复印的部门同事们,迅速集聚在了一起,以乔一帆为中心形成了一个包围圈!
  为什么要找我!经理就是那小葱!我就是那豆腐!清清白白!
  兄弟们上啊!他承认拌了经理!怼他!同事们愤怒地咆哮。
  “啊啊啊啊啊啊――――――――――”
  乔一帆的嚎叫响彻天际。

  “我们,呼……什么时候招了一只狼?”睡了整整一上午王杰希打了个呵欠。
  “没有啊,可能是其他部门的吧。”高英杰说。

  乔一帆一瘸一拐地回到了宿舍。
  他今天是白班,所以五点半就可以下班走人。而王杰希一如既往地在太阳完全落山的那一刻醒来,自动进入了精英模式。
  啊……明天真不想上班啊……
  乔一帆闭上了眼,拒绝接受这个现实。
TBC

评论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ik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