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命由天不由我

刚和七原罪本纪还有凯撒吃完饭,回到寄宿的地方打开门的时候就哭了
其实前段时候我已经有点提不起热情了,更新的频率也少了很多,这次茶会也是临时起意来的,只带了几张板子,准备给集合熟悉的老师换一下签绘然后待着刷刷tag这样。结果一进门就被很热情地塞了无料,把几张签绘板都换掉之后就一直在很茫然地溜达
科科上次cp和这次都给了我很多东西,然而两次都是匆匆忙忙的没说上几句话就走了,真的很遗憾呜呜呜呜,蛋糕很好吃!抹茶红豆的馅儿特别甜,是卡卡的味道!
然后繁默上来拍了肩,我一下子还没反应过来()不过从气质上一下子就区分出来了,确认过眼神是熟悉的人
之后是莉莉老师和俞老师,莉莉老师一如既往的是优雅美人呜呜呜,俞老师也是气质型的美人!之前一直觉得俞老师地位太高不敢高攀(……所以都是远远地看着不敢搭话,这次鼓起勇气给了签绘,内心充满着被翻牌子一般的快乐!
一群坐着的还有咧咔和一对雷卡,咧咔老师还在拿着板子画画辛苦了!那对雷卡也很可爱体型差好棒!我一直在周围转悠想集邮又怂巴巴地不敢怕他们是绑定的cp不想理会孤寡卡米尔(……)最后还是没敢开口溜达到旁边去了
之后和早冉去了旁边的礼堂!我真的很想亲亲卡卡啊!!走进去的时候看到灯光,玫瑰花,整个氛围真的很容易让人哭出来。我一直扒着卡卡的立牌不肯撒手,太丢人了(……)
之后还有几个列表里的小可爱!集了邮!大家都很可爱www我有点怕生所以反应可能有点疏远,只会一直低头说谢谢呜呜呜呜……希望大家不要误会我只是真的不太会说话,让你们不愉快的话真的很对不起!我会努力改的!
有一对套娃雷和幼卡特别的帅气可爱,然而每次画好了签绘之后都找不到了!我以为他们走了就送给了别人,然后又会出现!!真实落泪了,最后只能逮着不到一分钟匆匆抹了两个大头送人,好丢人orz下次有机会一定会好好准备的!
中间官方有放雷卡的同人曲和mmd,雷狮好帅!卡米尔好可爱!脑子里基本只剩下这两个感想了!冰冰老师的曲绘代替了她去到了现场!鼓掌!(?)
再往后基本就是在交换签绘了!抢了喃喃的白卡拼命画,充分展现出了沙雕猫猫选手的手速(……)不过还是有一些小可爱没来得及换到或者是我认不出了orzzzzzzz给你们猛虎下跪认错(大哭)
之后还有几个我画画的时候认出了画风的w都有抱抱了!啊,好久没有这么亲密地和别人这样接触了,和同好们抱抱的时候特别开心呜呜呜
茶会结束的时候,人群逐渐散了,我一边收拾包一边想哭。时间真的太短了,才那么几个小时,怎么够。全程走路的时候腿都不自觉地在颤,画画的时候手也是抖得不行。雷卡这么好,真的太好了。茶会虽然结束了,但是雷狮和卡米尔的道路才刚刚开始

最后谴责一下抛弃了我去吃烤牛舌的大哥,让我一只可怜的孤寡卡在场子里晃悠,呵,大哥.jpg

评论(13)
热度(247)

© Nik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