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命由天不由我

【方王】一株包治百病的冬虫夏草精

老调重弹……乱七八糟的梗的结合

考前最后一浪,呜呜呜文科狗跪在理综前。

  “好的,如你所见,我是一株冬虫夏草精。”方士谦端坐在桌旁,神情严肃(・∀・`*)。

  “道理我都懂,可是你为什么会在我宿舍?”王杰希淡定地坐在床上,仿佛那个大半夜莫名其妙出现在宿舍里的不是什么神奇的冬虫夏草精,而是一个普通的不怀好意想来夜♂袭的已经退役了的前辈。

  “我渡劫失败了。”方士谦双手交握在胸前,满脸沧桑。“我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精法》第213条‘建国以后不能成精’,渡劫时被广电的工作人员发现。他念在我们多年交情在我苦苦哀求下把我打回原型种在了微草门口。”方士谦指了指墙角空荡荡的花盆“然后被柏清那个小兔崽子挖了当做生日礼物送给你。”

  王杰希举手:“我有个疑问。”

  “爱过。啊,不,你问。”

  “你为什么是个冬虫夏草精而不是防风精?”

  “╯△╰小队长你重点不太对啊……因为越贵重的植物越容易成精,就像你看那么多传说一般主角都是人参精啊,灵芝精啊,你见过狗尾巴草成精的没?(○’ω’○)”

  “这就是你退役的原因?”

  “哦,不是。”方士谦老老实实地回答“不过我退役也和这个有点关系,我被发现了。”

  “你刚刚说那个工作人员和你有多年交情,是联盟里的人?是谁?”

  “杰希你也太敏锐……好吧,是吴雪峰。”

  “联盟里还在很多这样的人?”

  “额……天机不可泄露……哎哎哎杰希你别瞪我我说,我说。那个嘛,叶修啊,韩文清啊,魏琛啊,这么说吧,联盟初期几乎都是些精怪,而且我悄悄告诉你啊……”

  方士谦压低了声音:“他们啊,都是非法成精的!!”

  “……”这有什么好得意的吗?

  “而且叶修是个狐狸精哦!有九条尾巴那种!哈哈哈你看他那个样子哪里有一点魅♂惑众生的气质!做狐狸做到他那个份上也是丢光了狐精一组的脸!”

  “哦。”

  “杰希,你好淡定哦。”方士谦很不甘心”你都不害怕嘛?我们是妖怪哎。”

  “有什么好害怕的。我还有最后一个问题。”好奇宝宝王杰希举手。

  “爱过,不吃安利,先救你,保大,房产证写你名字,银行卡密码是你的生日,现在还是那么的爱你爱你爱你(′▽`〃)”

  “……你可以先把裤子穿上吗:)”

  “哦没关系等下都是要脱的。”方士谦勾出一抹酷炫狂霸拽的笑“杰希……来帮我补补魔如何?”

  “呵呵。”王杰希轻笑一声,随意挥了挥手。原本关得严严实实的窗户彭的一声打开,狂风吹开了轻薄的窗帘,也吹乱了王杰希的栗发。

  一只浑身漆黑的猫头鹰长啸着从窗口飞去,矫健的身姿连真正的鹰看到了也要甘拜下风。猫头鹰在屋内盘旋了两圈,优雅地降落在王杰希的肩膀上,亲昵地蹭了蹭他的脸颊。

  王杰希居高临下地看着惊呆了的冬虫夏草精,邪魅一笑:“你还不知道吧,我是霍格沃茨中国分部的代理校长,目前在广电兼职。”

  “所以,”王·霍格沃茨代理校长·广电兼职·大小眼收你命·杰希举起了魔杖“你还有什么要说的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什么鬼!!!!

  方士谦从床上弹起来,冷汗涔涔半天没回过神来。一旁的王杰希迷迷糊糊地嘟哝了一声,揉着眼睛看他:“怎么了?做噩梦了?”

  是,而且是个很魔性的梦……方士谦伸手想在床头柜上找杯水喝,却摸到了什么柔软温热的物体。

  这是啥?!?!?猫头鹰?!?这么肥飞的起来吗???等等为什么我家里会有猫头鹰??不对这猫头鹰看着有点眼熟???

  “啊,英杰……”王杰希也清醒了过来,尴尬地看着方士谦一脸三观尽碎的表情。

  “额,其实我本来也想和你说的。”王杰希拍拍手,猫头鹰乖巧地叫了一声,从床头柜上咕噜咕噜地滚到了王杰希手边,睁着圆滚滚的大眼睛blingbling地看着方士谦。

  也是怎么从他黑咕隆咚的脸上看出了羞涩……咦等等!!!刚刚杰希叫它啥来着????

  “你也该知道了。”王杰希摸了摸猫头鹰油光水滑的羽毛“其实,我是霍格沃茨来中国的交换教师……英杰是我的送信猫头鹰……”黑色的猫头鹰蹭了蹭方士谦僵硬的手指,轻轻地咕了一下,“有时学校有什么事要找我……英杰就会变成猫头鹰来送信……”

  哦,是英杰啊。

  原来英杰是杰希的猫头鹰啊。

  难怪杰希对他那么上心……

  难怪个屁啊!!!我大微草的队长是个魔法师,他的继承人是只猫头鹰???

  “士谦?你没事吧?”王杰希担忧地看着他,肥成一团的猫头鹰也歪着头,咕咕地叫着。

  “没……事……不就是霍格沃茨吗……不就是猫头鹰吗……”方士谦努力使自己看起来不那么吃惊“无论你是什么,你都是我的杰希啊。”

  “嗯……”王杰希把头靠在他肩膀上“你不会介意吧……”

  “没没没你不嫌弃我就好!”方士谦顺势把人揽进怀里“杰希……”

  “嗯……”

  “你是建国后成的精吗?”

  “方士谦你有病吗?”

END

评论(38)
热度(19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ik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