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命由天不由我

【方王】你愿意和我一起做一对没羞没躁的恐龙吗?

  方士谦有个不为人知的小秘密。

  他窥视训练营里那个大小眼的魔道学者很久了。

  那时候魔术师的名头还没叫响,王杰希还只是微草训练营里的小鲜肉一枚,一柄扫帚使得出神入化,硬生生在满营的扫把烧瓶中杀出一条血路来。老队长摸着小魔道柔软的头发笑得嘴都歪了,看着那张不太对称的小脸怎么看怎么顺眼。

  其实一开始让方士谦去看新生,他是不愿意的,队长和他说,有个大小眼的魔道,好厉害好厉害的,提着他的领子让他去看,他才不情不愿地去瞅了一眼,然而就是这一眼,惹了大祸。

  方士谦转头一脸严肃地和兴致勃勃的队长说:“我觉着吧,你也是时候把位置让给新人了。”

  老队长狠狠地给了他一拳:“方士谦你个见色忘友的小兔崽子!”

  彼时王杰希还是十八岁青春逼人的年纪,皮肤嫩得能掐出水来,穿着条白衬衫腰板挺得笔直,在臭汗烘烘的训练营里简直是一股清泉,自带干冰效果的那种。方士谦装模作样地在小魔道背后站了一会儿,表面上在看人训练实际上暗搓搓地用目光把人从上到下舔了个遍,一颗少男心扑通扑通跳的荡漾。还没等方士谦意淫完,结束了一轮对战王杰希已经站起身来,礼貌地朝他点了点头:“方神好。”

  形象形象要注意形象。方士谦强迫自己的视线从衬衫领口呼之欲出的锁骨上挪开,故作高深地咳嗽一声:“打得不错。”

  “谢谢。”小孩看起来还没从刚才激烈的对战中回过神来,脸上泛起一层薄红,小巧的鼻尖上汗津津的,要多青涩有多青涩。方士谦忍住替他擦掉的冲动,只是摸了摸他的头发:“继续努力啊,微草的未来就靠你们啦。”

  自那以后,方士谦隔三岔五就来训练营转转,美其名曰关爱新人,实则是为了满足自己的私心。队长嘲笑他简直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方士谦还强词夺理:“我这可是为了你能走得安心点,真是狗咬吕洞宾不识好人心。”

  “得了吧你!瞅你那小样!那眼神简直就像要把人剥光好吗!”

  “你这人思想怎么这么龌龊呢?!”

  “滚!不和你说了,我看新人去。”

  “哎哎哎,我也去!”

  “你去个屁!给我好好训练!”

  “啧……”方士谦不满地嘀咕一声,只能乖乖地训练去了。

  老队长退役时方士谦已经和小孩熟了个十成十,连对方家里七大姑八大姨院子里种了几棵树小区里有几只猫都套了出来。在欢送会上王杰希安安静静地抱着个果盆看着前辈们群魔乱舞,一群二十多岁的年轻人搂在一起又哭又笑吓得门口路过的服务员都不敢停留。散场时方士谦装出一副醉得不省人事的模样,在老队长意味深长的眼神里挂在王杰希身上装疯卖傻,一双咸猪手四处揩油。王杰希无奈,只能吃力地架起比自己还高了小半个头的前辈,左摇右摆地回宿舍。好不容易把人扔回宿舍床上,演技派又开始发酒疯,死死地把人按怀里不肯撒手。

  那时候微草还不是豪门,宿舍都是两人一间,上下铺的铁架床,整得和高中生似的。方士谦一手搂着小孩一手在床边摸索,啪地甩出一个纸盒子:“送你的。”

  “???”这是唱的哪一出?王杰希彻底懵了,讷讷地接了盒子说谢谢。方士谦耍完流氓,心满意足地抱着美人睡过去了。

  理所当然地错过了王杰希羞得通红的耳尖。

  早上醒来时小孩已经跑掉了。方士谦咂咂嘴,乐呵呵地起床洗脸刷牙,哼着小曲想今天早餐吃什么。还没等他思考出个结果来,门就被砰砰砰地敲响了。

  “?”方士谦赶紧漱了口把脸擦干净,一打开门就受到了会心一击。

  小孩的手还维持着敲门的姿势,显然没想到他会那么快来开门。另一只手上还提着个袋子,露出了药盒的一个角。王杰希尴尬地拽着衣角:“前辈刚醒?”

  天呐真是太可爱了!方士谦在内心捂着脸哀嚎。买了早餐,还买了醒酒药,这孩子怎么这么贴心!

  “前辈?”王杰希见他楞在门口,有些担心地摸摸他的额头“没事吧?”

  “呜呜呜呜杰希我觉得我更爱你了!”方士谦猛地扑了上去“世界上怎么会有你这种小天使!”

  “……”王杰希只当成他酒还没醒,把袋子往人怀里一塞就红着脸跑掉了。只余下方士谦自己在门口抱着个塑料袋笑得和傻逼似得。

  事实证明,没脸没皮的人还真的什么都能干出来。

  这是王杰希拆开那个盒子时的第一感受。

  所以王杰希决定给方神经病一个惊吓。

  在王杰希提着叠资料去敲门的时候,方士谦还在洗澡,丝毫不知大祸临头。王杰希冷笑,干脆利落地摸出把备用钥匙开了门。

  在方士谦一脸愉♂悦地围着条浴巾出来的时候,就看到一只绿油油的恐龙背对着他看文件。

  “前辈。”王杰希转头,无比淡定地甩了甩尾巴“我有些地方弄不懂,所以来请教下。”

  “…………我可以摸摸吗?”

  “啊?”王杰希有点迷惑“可以。”

  “噢噢噢哦哦哦哦可!!爱!!!”方士谦虎扑上去,抓着尾巴使劲地揉“呜呜呜呜杰希你怎么这么可爱呜呜呜好软好软呜呜呜……”

  “前辈…??”王杰希被压得有点喘不过气来,奋力地挣扎“哪里可爱啊!”

  方士谦摸够了,一脸餍足地抱着气鼓鼓的小恐龙顺毛:“你看这兜帽上的大小眼!多可爱!我可是专门找人定做的!”

  ………我还以为你是为了嘲讽我才做了这么一套玩意。王杰希哑然,无奈人都送上门了,想跑也来不及了。

  “杰希我们来握握手呗!”

  “……这又是什么新游戏吗…”虽然这么说着,王杰希还是伸出了手“喏。”

  “啾。”方士谦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在小恐龙嘴唇上偷了个香,然后紧紧地抱着了他。

  “方士谦你干什么?!”王杰希的脸腾地烧了起来,连脖子都红了“放开!”

  “哎呀~手太短*,不小心就碰到了~”

  “杰希,你愿意和我一起,做一对没羞没躁的恐龙吗?”

  “……为什么是恐龙啊?”王杰希吐槽。

  “唔,大概是因为,我想和你一起到世界末日吧。”

END

*相信很多妹子都看过那个漫画……就是说两只霸王龙握手,结果头太大手太短亲在了一起www

评论(11)
热度(2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ik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