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命由天不由我

【双王】一闪一闪亮晶晶

*王不留行x王杰希

*王不留行性格私设注意

@加湿器没水了 给你糖!快给我肉!



1.

  “Hello, my master,many day no see you, you 想 me吗?”穿着巨大斗篷的男人摘下尖帽,朝着一个方向鞠了一躬。

  “……你就不能联网用有道翻译吗?”王杰希举着茶杯,面无表情地回答到。

  “哈喽,我亲爱的主人,许久未见,你的左眼似乎有大了一些~你想我吗?”有些奇特面容的男子毫不在意地耸了耸肩,优雅地用中文重复了一遍。

  “不。”王杰希砰砰往奶茶里扔了两块糖“每次你过来,我都要损失不少东西。”

  “天呐?难道我心怀天下的主人会和我计较这么一些小小的损失。”男人特别浮夸地大叫起来“真是令人难以置信!”

  “…………风城烟雨又给你看了什么?”

  “是沐雨橙风啦~是一部外国的连续剧!名字……名字我忘记了!不过真的很好看!强烈推荐!”

  王杰希想了想自家账号卡之前给自己“强烈推荐”的52集大型家庭伦理连续剧,绝望地闭上了双眼。

2.

  “你平时在里面……很无聊?”

  “嗯?”王不留行早就卸下了浑身的累赘,很接地气地换上了一身的休闲装,看上去就像个在中国留学的大学生——如果忽略他现在正挂在吊灯上晃荡的话。

  “就是……”王杰希稍微斟酌了一下用词“你出来的次数,稍微有点儿频繁。”

  “Master讨厌我吗?”王不留行像只蝙蝠一样倒吊在灯座上,帅气的面孔皱成一团,看起来可怜兮兮的“Master……”

  “……卖萌对我没用。”王杰希淡定地举起奶茶喝了一口“咳咳!”

  “那是我的杯子哟master~”王不留行从灯座上一跃而下,跪坐在王杰希面前歪着头举起了手“喵呜~主人~”

  “……………………………………我认输,你要喜欢就继续在这呆着吧。”

  “最喜欢master了~么么哒♥”

3.

  一失足成千古恨。

  王杰希看着床上玉体横陈的男人,强行压下了额头边的青筋。

  “衣服穿上。”王杰希觉得如果再和王不留行相处下去,起码会短命20年。

  “伦家喜欢裸睡嘛~”一米八多的大男人卷着被子打滚,把床铺弄得乱七八糟的。

  不,起码会短命30年。

  “………你别以为我不知道,荣耀里面的无装备状态也是有一条内裤的。”

  “原来master曾经试图把我脱光吗!太可怕了!变态!流氓!不要啊~啊~啊~~!”

  “………………………………你再不闭嘴我就把你扔出去。”王杰希冲上去捂住了他的嘴“你想我明天被邻居用奇怪的目光注视吗。”

  “唔!”

  掌心传来湿热的触感,王杰希一惊,连忙想松手,却被王不留行捉住了手腕。

  “我亲爱的主人。”王不留行虔诚地吻上他的指尖“您在害怕什么?”

  “……虽然我知道你想耍帅可是这样看起来根本就是在耍流氓好吗。”

  “还有,你的【】露出来了。”

  “…………………………………Master您真是太没有情调了,这个时候难道不是应该一脸娇羞地捂住脸说‘哎呀讨厌!’吗?!!”

  “………以后少和风城烟雨她们混在一起。”

4.

  事件最后以王不留行的惨败告终。

  “嘤嘤嘤master真是太讨厌了!”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魔道学者说“我只是想表达一下我宽阔(?!)的肩膀可以给他依靠一下嘛!”

  “在你说这句话之前把裤子穿上好吗?!”

5.

  孩子有裸露癖,还经常幻想自己有些宽阔的臂膀,怎么办,急,在线等。

6.

  还能怎么办,办了他呗,让他知道谁才是攻。

7.

  ……………………他188。

8.

  为楼主的菊花点蜡。

9.

  孩子大了,都不听爸爸的话了。

  寒叶飘零洒满我脸,吾儿叛逆伤透我心。

  爸爸真的,很想揍死你。

  王杰希在半夜被一个裸男突然袭击,伤心地醒了过来。

  “即使你价值千万,我也要掰了你。”

  王杰希举起了账号卡。

  “好呀好呀!掰了我就不用回去了!”王不留行一秒清醒“原来master不想我走啊~”

  王杰希默默地收好了账号卡。

  这日子没法过了。

  在第八次被王不留行一蹄子搭上小腹,王杰希咽下一口血,忧伤地望着天花板。

  明天就把这小兔崽子扔回去。绝对。

  “想和杰希待着一起……杰希……”王不留行抱得更紧了着,嘴里还在喃喃地说着梦话。

  ……姑且再留着他好了。

  “杰希……可爱……腰好细……嘿嘿……”

  ………………………………………果然还是把他扔回去吧。

  王不留行的日记:杰希的腰好细prprpr

10.

  “Master!早上好!”王杰希一睁开眼,就对上了王不留行巨大的脸,想也没想就一拳挥了过去。

  “嗷!”王不留行捂着脸蹲在地上哀嚎“好痛呜呜呜呜……”

  “……抱歉,你没事吧?”王杰希才清醒过来,看到王不留行一脸痛苦地扒在床沿,担心地凑上前去看。

  “啾~”王不留行愉快地在他脸上亲了一下“痛痛飞走啦!”

  “…………………………………………”

  “嗷!别打脸!master我错了嗷!我不敢了!嗷嗷嗷嗷!!!!”

  王不留行的小日记:今天的杰希,也是一样的可爱……嗷嗷嗷!帅气!是帅气嗷!别打了!

11.

  “吃完给我麻溜地滚回去。”王杰希甩下一个盘子“不然我就去找夜雨声烦pk。”

  “………………………………………Master你这是杀敌一千自损八百你知道吗?”

  “呵呵哒,我可以关音响。”

  “……………………………最毒妇人心………”

  “你说什么?”

  “没什么!我说早餐很好吃!”王不留行惊恐地往嘴里倒粥“好次!”

  “是吗?我怎么不知道你喜欢吃猫粮?”王杰希放下另外一个盘子“啊,这个牛奶好像过期了……”

  “Master……”王不留行眼泪汪汪地盯着他看“我能吐掉吗?”

  “不能,浪费食物是可耻的。”王杰希把他的脑袋啪叽按在了盘子里“只过了一天,给我好好吃完它。”

  “呜呜呜呜呜呜…………”

  王不留行的小日记补充:猫粮其实意外的好吃呢……不过恼羞成怒的杰希超级可爱!耳朵都红……master不准偷看!这是个人隐私!隐私!!

12.

  “不要赶我走好不好……”

  “不要留下我独自一人……”

  “自己一个人……好寂寞……”

  “Master……”

  “我们不是说好,要做彼此的天使吗!”

  “快滚。”王杰希狠狠地唾弃着刚刚有那么一瞬间心软了的自己“谁和你说好了。”

  “我想和你一起看星星看月亮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

  “我对如何修理不听话的账号卡比较感兴趣。”

  “你是风儿~我是沙~”

  “北京沙尘暴的确挺大。”

  “你是我天边最美的云彩!”

  “雾霾太重看不清。”

  “……………………”

  “都说了以后少看点儿脑残片。”王杰希把他的银装噼里啪啦扔了一地“穿上,然后给我滚。”

  “我不走我不走我不走!我知道你还爱我的对不对!”王不留行抱着王杰希的大腿嚎哭“你听我缩!”

  “行,你说。”

  “Master你不按常理出牌啊,这种时候你该说‘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你走!’”

  “喔,你走。”

  “不!!!”王不留行撕心裂肺地咆哮“你是我的心,我的肝,离开了你,我一刻也活不下去!!”

  “………………………那你就去死吧。”王杰希不为所动。

  “你残忍!你冷酷无情无理取闹!”

  “对,所以你可以混蛋了吗?”

  “Master呜呜呜呜呜呜……………”

  “进去。”

  “杰希呜呜呜呜呜呜…………”

  “我数三声。”王杰希点开了黄少天画着一只大黄狗的QQ头像。

  “憋!!”王不留行嗖地一声钻进了电脑里,远远地还飘来一句话“我一定会回来的!!”

  “喵?”王杰希接道。

13.

  王不留行得意地打开了摄像头。

  王不留行愤怒地关上了摄像头。

  讨厌!Master是怎么知道我能从摄像头偷窥的!这不科学!

  14.

  “不能视奸Master了!伐开心!要包包!”

  “哦。”技术部部长给王不留行做了个骚气的小挎包。

15.

  “………………这啥?”王杰希吓得京腔都跑出来了。

  “这是王队你昨天要求啊?”技术部部长挠头“刚好手头有点剩余材料……不过没啥属性,就是做来玩玩。”

  王杰希看着那个粉红色的小挎包,点开了百花缭乱的交易栏。

  施主,贫道觉得你我挺有缘的,小小挎包,不成敬意。

  …………别还回来就行。

16.

  野生的王不留行出现了。!

  请选择:对战\逃跑!

  王不留行使用技能:卖萌,玩家王杰希受到伤害200点!

  玩家使用技能:威胁,无效!

  王不留行使用技能:抱抱,玩家王杰希受到伤害300点!

  玩家王杰希陷入了僵直状态!

  王不留行使用了最终技能:亲亲,玩家王杰希受到伤害1000点!

  玩家王杰希只剩下1%的血量!

  王不留行使用了道具:大师球

  王杰希被捕获了!

  恭喜你获得一只野生的王杰希!

  请选择:摸摸\亲亲

  “等等这不是一个成为CEO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的练级游戏吗!”

  王不留行选择选项:去床上

  “这个选项是什么时候冒出来的!”

  系统已自动屏蔽——哔——

  “唔!!!”

  “最喜欢Master了!”

17.

  然后他们干了个爽x

18.

  王杰希从睡梦中惊醒。

  看着空荡荡的双人床,仿佛另一边还有着属于某个人的体温。

  果然是,梦啊。

  那张陪伴了自己多年的账号卡就这么静静地躺在床头柜上,边缘由于时间的流逝而变得圆滑。王杰希捏着薄薄的卡片,硬质的塑料在掌心压出一道红痕。

  “杰希早上好!”系着围裙的高大男子举着锅铲站在门口“可以吃早饭了……咦?”

  “……留行。”

  “嗯?”

  “以后做饭,不准在里面倒寒冰粉……”

  “驱散粉也不行!”

  “再敢进厨房我就删了你的电视剧!!!!”

  “Master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王不留行的小日记:今天Master又威胁我!不过还是最喜欢杰希了!

19.

  在笔记本的最后一页,最不起眼的角落里,还写着几个字。

20.

  我也是。

END.


评论(10)
热度(22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ik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