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命由天不由我

【伞王】住在我家的鬼魂先生2

○前文戳头像
○说日更就日更,哼唧

  第二天,王杰希一大早就起了床。
  起床之后的第一件事,不是睁眼。
  而是打开门嗖嗖嗖地往外飞符咒。
  “啊~~~~~”
  “呀!!!!”
  “嗷(???)——”
  原本在客厅里鬼哭狼嚎的各路妖精鬼怪瞬间消失,只剩下两只道行最高,同时也是最卑鄙无耻下流龌龊的不明生物,其中一只还在懒洋洋地和他打招呼:
  “骨得猫宁!”
  王杰希:“……”

  叶修来了。
  叶修,统治着中华广袤地区上所有妖怪的超级大妖怪,有着深不可测的实力,而和他的实力一样深不可测的还有他的交际关系,例如和佛祖肩膀上那只壮得不像鹰的鹰,广寒宫上漂亮但是暴躁的捣药玉兔,四海中游得最慢的那条龙,每天呱唧呱唧吐泡泡的海星……还有,明明应该是竞争关系的,苏沐秋。
  但是呢,俗话说得好,如果上帝给你留了一扇窗,那么他特么会把你所有的门都堵死,还是用水泥封的那种。
  也就是说,人无完人,妖怪,也是没有完妖怪的,不可捉摸的大妖怪叶修,就有一个非常令人吐血的性格,常常把对方气得七荤八素,但是又处处在理,让人想报复都找不到正当理由。
  好吧,其实不是没有理由,而是打不过。
  对此,妖精头头表示:我就是喜欢看你们这种想揍我但是又打不过我的样子~
  而且,这只烦人的大妖怪,和苏沐秋简直是臭味相投,狼狈为奸,同流合污,蛇鼠一窝,沆瀣一气,总而言之,如果说苏沐秋只是烦x1的话,那么叶修和苏沐秋两只生物合在一起时的烦躁程度就是烦的+∞次方,远远超越了数学能够表达的程度。王杰希一度怀疑叶修的原型是只狐狸,99条尾巴的那种。
  “大……”
  “砰!”
  王杰希往门上贴了一张消音咒,决定睡个回笼觉。
  不如睡觉,打叶修不如睡觉。

  王杰希再次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日上三竿了。
  然而他房间的窗户还是黑的。
  ???
  王杰希面无表情地用刚睡醒还不太清醒的大脑思考了三分钟,确定自己在贴消音符的时候并没有贴错成遮光咒,又花了三分钟回忆昨天看的天气预报确实说过晴天,最后花了三秒钟把脸捂住。
  苍天啊,大地,他怎么就忘了,还有苏沐秋这个妖孽在呢。
  趴在窗户上的不明黑色生物:喵……
  王杰希抹了抹脸。

  心机!
  苏沐秋这只心机鬼!
  王杰希一边唾弃着,一边抓着怀里的胖猫揉搓个不停。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可爱!!柔软!!!哦哦哦哦哦!!!
  猫奴王杰希觉得自己简直要飞升。
  胖猫一张脸都被挤成了一团,四只小短腿死命地扑腾,但还是逃脱不出王杰希的魔掌。
  “喜欢吗?”
  独属于鬼魂的阴凉气息在耳边徘徊,王杰希假装没听见,但从他手上的动作就能看出他对这份礼物满意到了极点。
  然而到了第二天早上王杰希醒过来的时候,第一个动作就是把扒在床沿嗷嗷待哺的胖猫扫了下去。
  “喵!喵喵喵!”胖猫委屈地喵喵叫了起来。
  王杰希冷笑着扔掉了手里的猫薄荷,瞬间换成了几根纤细的银针。
  哎呀,露馅了。胖猫摸了摸鼻子。
  “苏沐秋你以为你变个外形我就认不出来了吗?!”王杰希追着上跳下窜的胖猫biubiubiu,“装啊!你再装!我就知道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居然用美猫计!!别跑!!”
  “喵————————!!!”
  一声惨叫划破天际。
  远处的叶修挖了挖耳朵,和一旁的兔子说:“我赢了,三包烟拿来。”
  楚云秀翻了个白眼。
  “苏沐秋居然真信了你这个馊主意,他是不是晒太阳把脑子晒融了???”
  “你有没有听过一句名言,”叶修叼着根烟吞云吐雾“恋爱中的鬼,都是傻缺。”
  “……是谁说的??月老?”
  “开什么玩笑,当然是哥啊。”
  “喔。”
  TBC

评论
热度(119)

© Nik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