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命由天不由我

【雷卡】就喵

*是《喵喵喵》的g,已经完售就放出来混更√

*由于这位好心亲友要求匿名,所以由我来发w



“喵?是大哥啊。”

黑发的少年抬眼看了看摸他头的人,很享受地在自己大哥的掌心蹭了蹭。雷狮感受着手中发丝柔顺的触感,忍不住又叹了口气。

凹凸大赛的猫化BUG怎么就特别偏爱卡米尔呢?

一个月前,凹凸大赛的猫耳猫尾BUG刚刚修好。他和卡米尔还不适应了一段时间,每次穿裤子的时候还会习惯性地摸摸后面——就好像戴眼镜戴习惯了的人,在某些摘下眼镜的时候也会不自觉地推推眼镜。结果还没等到他们从之前的BUG中恢复过来……

卡米尔又中BUG了。

这次的BUG和之前的有点儿像,却不太一样。卡米尔没了猫耳猫尾巴,却还是有了猫的习性。当那天早上,雷狮走出房门,听到卡米尔照常对他问好时句子里带上了一个“喵”时……他就知道又出事了。

可是这回也没其他人这样啊?

雷狮有些发愁。

 

凹凸大赛的BUG向来是随缘出现,随缘消失。既然如此,他们也只能等待这个BUG什么时候被自动修复了。不过观察了几天之后,雷狮倒觉得还好。

这个BUG对真正重要的事其实并不影响。比如打架,比如工作,卡米尔还是能够保持既往的冷静,执行他作为雷狮海盗团的军师的职责。唯一体现出了不同的是在生活上:句子中习惯性地带个“喵”;被摸头的时候会下意识蹭蹭掌心;走路的时候会踮起脚尖。由于卡米尔本身的性格就和猫有些类似,所以其他方面倒也还好。

倒不如说,雷狮还挺享受卡米尔无意识撒娇的感觉。明明还是和以前一样表情冷淡,却会在身体语言上明白无误地表达出依赖。他回味着卡米尔蹭他掌心时的触感,脸上不禁带出了笑。

“……老大笑得怎么这么像变态……”

雷狮立刻回头瞪了一眼佩利。佩利缩了缩脖子,一股脑溜了。

 

“老大,卡米尔去哪儿了?”

雷狮本来全神贯注地盯着眼前的屏幕,听了那三个字注意力不小心溜走,圆球再次从半空中落下,一秒后新的圆球出现,代表着他上一次的努力又落空了。他有些烦躁地挠挠头:“去大厅查一些事……怎么了?”

帕洛斯有些好奇:“老大,你居然放心让卡米尔在这个状态下出去啊?”

雷狮略带威胁地看了他一眼:“怎么了?什么状态啊?”

这回是佩利回答了:“卡米尔现在说话都会带上‘喵’诶!我那次亲耳听到他在跟什么人说话,‘就是这样’后面居然带上了个‘喵’!当时听到的时候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唔。”

帕洛斯眼疾手快地捂住了佩利的嘴,不自觉地流下了冷汗:“老大……”

雷狮冷笑着看向他们:“看来你们是觉得这样很丢人?好,从今天起,一直到卡米尔中的BUG消失,你们说的每一句话也要带个‘喵’。”

“……?!老大我可什么也没说!”

“看来你是敬酒不吃想吃罚酒……”

“喵。老大对不起。”

 

卡米尔终于回来了。甫一进门,他就感觉到有哪里不对。但具体是什么地方不对劲他又说不上来,只能归结于自己中的这个神奇的BUG。

虽然并没有怎样影响他的生活,但即使是生性沉稳的他还是忍不住烦躁了起来。接连不断地中这样并没有太大妨碍,但总会给人以微小不适的BUG……要不是知道凹凸大赛的BUG是完全不可操控的,连主办方自己都会中,他几乎要怀疑这其中有什么阴谋了。

“啊,卡米尔你回来了……呃。喵。”佩利最后那声小得几乎听不见。

“……喵?你喵什么?”

佩利觉得丢人,但又不愿意在卡米尔面前解释他这样说话的原委:“就喵!”

“……”卡米尔把视线转向若无其事的雷狮,“大哥,您解释一下喵?”

雷狮抓着手柄专心致志:“嗯?怎么了吗?等我过了这一关再说……”

“喵。大哥。”

雷狮知道是糊弄不过去了的,长叹一口气:“没什么。他们玩游戏输了,然后赌注是模仿银河火箭队的武藏和小次郎……直到你身上的BUG被修复。”

“……”

卡米尔知道自己大哥肯定没有说真话,但也懒得再问了。他在雷狮身边坐了下来,拿出今天去查到的资料。但这个BUG真的是无迹可寻……

“卡米尔。”雷狮终于放下了手柄。他张了张口,却又不知道从何说起——雷狮从来不是会安慰人的类型。他想了想,最后还是生硬地摸了摸卡米尔的头。

“……喵?大哥?”

“你是我弟弟。”

“我知道的喵。”

“所以,不用管别人怎么说,想喵就喵,也不用克制。”

“我没克制。”

“那你刚刚怎么没喵?”

卡米尔无辜地看着他:“那应该就是BUG被修复了?”

雷狮有些目瞪口呆:“?这么快就……喵?”刚刚才想安慰人,这个时候BUG的修复有些打脸吧?

卡米尔却皱起了眉头。他看向雷狮,有些不可置信:“大哥,你再说一句话。”

“怎么了喵……??”

卡米尔下定论:“看来是传染给大哥了。”

“……”

 

“帕洛斯你怎么了?你怎么在抖?”

帕洛斯大惊失色,连忙回过头看向雷狮和卡米尔那边,却已经晚了:“喵?帕洛斯,我也很好奇你刚才在抖什么。”

“以及佩利你刚才说话没带‘喵’,在我这边的BUG修复后还要多说三天。”

佩利大惊失色:“老大?!”

帕洛斯悄悄松了口气,正觉得自己这一次偷着乐终于蒙混过关了的时候……

“帕洛斯,你还没回答我刚才的问题喵。”

“喵,突然觉得有点冷喵……”

“……”雷狮沉默了一会儿,“不用带两个‘喵’字的。”

“喵?我没有……”帕洛斯短暂地迷茫了一下之后神色大变,“?!”

佩利在旁边还是一脸搞不清楚状况的懵懂:“喵?”

雷狮却不再理他们了。他看向卡米尔:“卡米尔,你今天中午还没吃什么吧?想吃什么自己点。”

“好的大哥。”

 

“佩利,你要是想不被这个BUG传染,就要在跟我说话的时候多带‘喵’字……”

 

 

END

评论(11)
热度(77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ik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