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命由天不由我

【王杰希中心向】节省家庭开支的十个小技巧

*由于窝最近吃土得厉害…开的脑洞

*OOC注意!!

  王杰希很穷。

  这种穷不是普通的穷,是非常的穷,特别的穷。

  从他懂事开始,爸爸妈妈就告诫他:“金钱是人类进步的阶梯。”

  王杰希合上了手中不知从哪里捡来的一本《高尔基传》,坚定地点了点头。

  等到王杰希上小学的时候,他曾经利用自己可爱的外表,成功地在一年级的暑假走街串巷创下了一天卖出100根冰棍和20包糖的记录。

  当然,这第一桶金被王爸王妈以“每个孩子都会遭遇的十大谎言之一”——存银行留着以后读书的名义收缴了。

  王杰希看着报纸上大大的“已全面实现城乡由幼儿园到高中全面义务教育”,默默地把一半的利润都藏进了吊灯的灯罩里。

  然后他发现,他思路清奇的父母把收缴的钱塞进了灯罩里。

  果然是亲生的呢,6岁的王杰希如是想,然后把里面的票子一张不落地拿了出来,压在枕头底下。

  直到王杰希小学毕业,也一次都没有被发现过。

  住在王家的老鼠有点儿忧郁:“这家大人怎么天天往天花板老鼠洞里藏红色纸片,这日子没法过了。”

  “你看看他们孩子就机智多了,还懂得藏枕头下边!”

  在王杰希上初中的第一年,他开始接稿子。

  玄幻言情玛丽苏耽美……图、文、章、粘土、布偶一应俱全,圈名MC,全称Money come。

  虽然那个时候他还不知道MC还有大姨妈的含义。

  虽然名字微妙了点,但王杰希还是迅速成了一个大触,稿费分分钟上四位数那种。

  在王杰希初中毕业的时候,他的支付宝里已经有了5位数的以上的存款。

  绝大多数都用于购置新的工具和日常开支上,要知道,作为一个老师眼里的好孩子,王杰希还是需要稍微努力那么一点儿学习的。

  挡不住人家聪明,一听就会是不。

  王爸王妈也终于发现,寒叶飘零撒满我脸,吾儿叛逆伤透我心。

  居然背着爸爸妈妈偷偷赚钱(居然不交家用),爸爸妈妈真的很受伤。

  在高中的时候,王杰希已经成为了圈子里的全能大大,个人本画集出得像流水一样。MC大大的纸胶带销量抢购,在黑市甚至炒到了十几元一分装。

  对,一个分装。

  也就是,一卷差不多要好几百。

  在网路的另一端,王杰希大大高冷地哼了一声。

  然后熟练地把多做的五卷胶带放到了专门用来炒卖的店铺里。

  深藏功与名。

  在王杰希17岁的时候,他的人生发生了重大的转折。

  他狠毒的父上母上,卷走了他所有的银行卡和存折,给他留下了一屁股的债。

  噢,还有一张身份证。

  少年王杰希拿着身份证下压着的“爸爸妈妈去寻找这个世界上最容易赚钱的地方啦,杰希要好好自己生活哟!爱你么么哒!”背影萧瑟。

  好……你们狠……

  连房子都被退掉的王杰希,毅然决然地走进的楼下一家诡异的店面里。

  第八号当铺(划掉)

  女仆咖啡厅。

  然而,在一天之内第三次被客人摸了屁股之后,深感社会肮脏的王杰希同学捉住了正在他屁股上游离,并且有越来越往下趋势的手:“你是微草那个……方士谦是吧?”

  方士谦大惊。

  什么这个漂亮的妹子居然是男的!

  “你们训练营是不是包食宿?”

  “对……但是我们不招……”

  方士谦“女仆”两个字还没说出来,王杰希一把掐住了他的虎口,轻轻往下一按。

  方士谦立马跪在了地上。

  “给我一张申请表。”

  王杰希蹬着足有10厘米的高跟鞋黑丝超短裙看着他:“我要进训练营。”

  方士谦的第一反应是:啊……这个腿我能玩十年……

  然后鼻血一喷直接晕了过去。

  事后王杰希是如何扛着已经晕过去的的方士谦去了微草,并且简单粗暴地成为了训练营的一员,那就是后话了。

  原来这才是方士谦一直看不惯王杰希的真相吗(划掉)

  众所周知,微草战队的福利好得吓人。但是直到真正进了微草,王杰希才真正体会到它的好。

  训练营采取淘汰制,每周一小赛每月一大赛,无论小赛大赛都有奖金奖品,进步大的据说还有神秘奖品,而且据说价格不菲。

  贫穷少年王杰希就和他的魔道学者,就这么向着奖金飞去。

  为什么是魔道学者?

  难道你们不觉得魔道学者撒魔法药粉的时候,看起来非常豪爽,非常阔绰,非常……像在撒银片吗!

  王杰希常常在训练结束后,自己一个人默默地呆在训练室,开着练习的程序。

  撒粉。

  然后再用扫帚扫成一堆。

  啊,真是一个勤奋的好孩子!

  扒着窗沿其实视线都粘在王杰希身上压根没注意到电脑的林杰这么想道。

  扯远了,我们说回奖品这事儿啊。

  其实呢,也不是什么贵重的东西,也就是什么人参啊,灵芝啊之类的。

   孩子们不识货哇,常常都是随手扔进了垃圾桶里。

  独具慧眼的王杰希迅速开起了倒卖药材的小店。

  物美价廉,品质保障。

  同城还店主亲自送货上门哟,亲!

  当然,如果想图谋不轨的话,店主会先把你kiroKiro掉噢~☆

  人在江湖走,哪能不挨刀。

  所以王杰希从小就坚持锻炼身体,还抽空参加了不少的格斗技培训。

  对于小时候常常都怪蜀黍搭讪,初中高中更是被尾随了无数次身经百战的王杰希来说,没有点儿战斗力,早就被吃光抹净了。

  说回王杰希在训练营的生活。

  老实说,真的不错。

  微草食堂向所有训练生免费开放,每顿荤素搭配晚上还有夜宵。两人一个宿舍有被子有空调还有独立卫浴。除开常常会被单独留下来加♂练,王杰希小日子还是过得挺舒坦的。

  但是事实证明,上帝给你开了一扇窗,就会堵死你所有的门(?)

  常年第一,训练有素的王杰希,由于训练营里一群愚蠢的少年们嫉妒,在一个月黑风高刚加训完回宿舍的夜晚,被堵在了楼梯的拐角处。

  为什么不用电梯呢,王杰希才不会告诉你,训练营里有一群不学无术的少年们,常常在休息的时候在那儿弹钢蹦玩。

  一块就不是钱啊!哼唧!

  场景太过于熟悉,王杰希面无表情地被三四个人围在了角落,内心高冷地哼了一声。

  为首的一个少年恶狠狠地警告他让他别再嚣张,然后装模作样地掏出了一把小小得弹簧刀。

  王杰希淡定地从腰间掏出了一把铖亮的瑞士军刀,一抬手扔了出去。

  刀锋堪堪掠过带头人的脸颊,削掉了几根头发。

  从此以后王杰希成了训练营乃至整个微草的不了触碰的神话。

  王杰希清点着这个月的保护费,冷冷一笑。

  终于,王杰希的出色表现引起了微草队长的注意。

  “……所以队里想把你提为正式队员。杰希?”

  “……啊,抱歉,有点儿走神。”

  林杰顺着他的目光看去,那里刚好是微草历年的奖章之类的。

  啊!真是个有上进心的好孩子!

  林杰感动了。

  王杰希内心:那个貌似是纯金的……能卖多少呢?

  住手啊杰西卡那是犯法的!

  转眼间,春去秋来,光阴荏苒。

  古人云,一寸光阴一寸金。

  王杰希盘算了一下自己所有的动产和不动产,折算了一下当前金价。

  嗯,古人诚不欺我。

  说着指挥队员们把微草院子里的花全拔了种上了药材。

  因地制宜,物尽其用。

  就是这么朴实。

  由于常年沐浴在草药的香气下,微草众人红光满面走路生风还自带草药清香,连香水都省了,只差没每人一身道袍衣抉飘飘。充满了男人酸臭味的蓝雨在参观完微草的后院之后酸溜溜地表示这不是和腌腊肉腌入味了是一个意思嘛,然后回去之后把蓝雨院子里的各种食材全摘了换成香味浓郁的花。

  王杰希评价:“招蜂引蝶。”

  第二年一开春蓝雨就成了蜜蜂的巢穴,连窗都不敢开,生怕被蛰了两下连比赛都不用打了。

  黄少天在qq上呼天抢地,求王大仙指点迷津。

  王杰希:“天机不可泄露……”

  黄少天:“大仙您要多少直说。”

  王杰希:“今年蜂蜜价格……”

  黄少天:“……………………………………………猴。”

  “大仙?大仙您吱一声啊。”

  “噢等等我截个图存个备份然后去联系几个蜂蜜买家估个价。”

  “……友尽。”

  蓝雨终于解决了野蜂飞舞的问题,王杰希的卡上又多了一笔进账。

  王大仙捋着并不存在的胡子,深藏功与名。

  王杰希还喜欢支使队员们去捣药。

  美其名曰锻炼手臂肌肉力量,有助于提高手速。

  其实只是为了省一笔雇佣人捣药的钱(划掉)

  手打的可以比机打的加快一半价钱。

  这就是手工定制和机器生产的价值区别所在了。

  因为社会必要劳动时间多嘛。

  深谙其道的王老板这么说到。

  袁柏清曾在一个狂风暴雨的夜晚,向他的师傅——前治疗之神方士谦同志哭诉。

  “你知道我为什么会退役吗?”

  “不是您年老色衰……嗷痛!”

  “小混蛋皮痒了是吧?!”

  “因为……我真的不想,再在半夜,被挖起来一起给院子里的药材捉虫了。”

  “特别是他还要活的!!!还说什么由冬虫夏草的操作者说不定能捉到冬虫夏草!!!!”

  袁柏清的内心是崩溃的。

  我现在把冬虫夏草的卡扔掉还来得及吗?

  其实呢,王杰希作为一个有车(单车,油费太贵了)有房(都是毛坯房,用来炒的)的单身钻石王老五,人又帅性格又好,喊着给他生大小眼的姑娘能填满整个后海。然而,秉承着“好男人都搅基去了”这一定律,我们勤奋朴实的微草队长,是个基佬。

  在老王还是小王的时候,曾有色欲熏心的赞助商委婉地表达过自己对小男孩的特殊爱好。

  这个哪里委婉了。

  害怕自家大小眼一个冲动就答应了的队长和治疗之神内心的哀嚎。

  嫩得能掐出水的小王嫣然一笑。

  “抱歉,我想这可能不太合适。”

  我买的你家股票还套着呢!这么穷还想潜规则?!

  小王对着唯一的一片惨绿,咬牙切齿地说。

  啥也不知道的微草队员们:啊,真是个有原则的好孩子!

  其实嘛,基佬就基佬呗,如今社会那么开明,谁家没有几个好男人,两条腿的蛤蟆难找,两条腿的男人到处都是嘛。

  咦男人难道不是有三条腿吗(划掉)

  然而王杰希大大的高岭之花形象早已深入人心,仍尔东西南北风,我自高岭追风。

  生不出大小眼的男孩子们费尽心思挑的礼物,往往会被礼貌地退回。

  总裁们的内心os:很好,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划掉)

  鱼唇的人类们啊。

  倒是送一点值钱的啊?!!啊???

  以为高冷的大大不食人间烟火所以净送什么手写情书纸折玫瑰手折星星瓶意图用心意去打动王大大的基佬们,早就哭晕在了厕所里。

  王杰希唯一收下的,是楼冠宁送的一个罗盘。

  金镶玉,白金包边,钻石镶字,定制款全球首件大气高端低调奢华有内涵。

  很有心意的楼总还特地让人别做得太明显,在外壳上漆了一层银色,哄骗微草队长说是镀银的只是小小心意不成敬意。

  王杰希伸手接过一掂,满意地笑了笑。

  啊……真是个视金钱如粪土的男人啊!我以后一定要娶他!

  什么也不知道的楼总裁涌出了感动的泪水。

  正在研究是拆开比较不那么引人注意还是整件卖比较值钱的王杰希打了个喷嚏。

END(TBC?)

跪着打广告qaqqqqq那么可爱真的不带走他们吗!

戳我戳我戳我!

看我看我看我!

前三拍下的姑娘可以私信我地址给你们寄签绘qvqqqqq!!求求别让lo主吃土qaqqqqq

评论(26)
热度(757)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iky | Powered by LOFTER